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「互動回溫」親揭真實關係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4:39
艾怡良今為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,對於過去的頒錯獎風波已逐漸走出陰霾。(圖/張哲鳴攝)
艾怡良今為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,對於過去的頒錯獎風波已逐漸走出陰霾。(圖/張哲鳴攝)

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,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,典禮司儀雖想救援,卻跟著一起出錯,將獎項頒給陳建瑋,引發軒然大波。今(12)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,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,笑說已走出陰霾,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,希望字卡越大越好,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,讓她走出心魔。

更多新聞: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「超暖互動曝」

 

艾怡良(右)和陳鎮川一起出席記者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艾怡良日前才現身北流,擔任日本團體「放浪兄弟」的演唱會嘉賓,她自嘲日文不好,和放浪兄弟溝通很有限,但也大讚放浪兄弟表演精彩且唱功又穩,很感謝AKIRA促成此次合作,但她也透露林志玲有到後台幫她打氣,還給了她4、5次「愛的抱抱」,幫助她舒緩緊張情緒。

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,單身1年多的她坦言和瑞典籍舊愛重新連繫上,過去雙方常在碧潭約會被拍到,男方還因此被封為「碧潭哥」,她表示感情確實回溫不少,雖然曾單獨外出,但仍是一般朋友,更直呼「最近超淡的啦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出事了!Gino被醫警告「再拖恐罹癌」 患1嚴重疾病

艾怡良單身1年多,坦言和舊愛關係回溫,目前仍是朋友關係。(圖/張哲鳴攝)

艾怡良說,以前會很想談戀愛,但現在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也很好,不過先前她因金曲獎頒獎烏龍陷入低潮時,她笑說碧潭哥也有安慰她,「他很會安慰人,說妳有道歉就好,希望大家會原諒妳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歌后#艾怡良#陳建騏#陳建瑋#典禮司儀#碧潭哥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8

0.1152

0.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