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AV男優揪天菜男神砸50萬拍年曆 生猛胴體「大又硬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4:31
。(圖/八滴八滴提供)

日本退役AV男優成宮仁領軍,集合2023「國際友誼先生」冠軍天宇、台灣輕艇國家隊選手尚勇和鴻遠,以及曾任金馬獎、金曲獎禮儀先生等12位高顏值帥哥、網紅、健身教練,耗資50萬元共同推出了《宇宙無敵好看年曆》。

更多新聞:《燈火闌珊》遭取消角逐奧斯卡資格 真實原因曝光

 

在男同志圈享有極高知名度與人氣的成宮仁,今年宣佈自AV界退役、下架所有過去演出的成人影音作品後,轉型健身模特兒,過去他數度來台宣傳,在知名夜店舉辦活動、上Youtuber節目都很受歡迎,因此計劃自本月起來台長期居住,一邊讀書、一邊耕耘模特拍攝工作。

更多新聞:《大學生》班底帶美胸女神回家過夜 本人全招了

左起胡銓、尚勇、大燈、均濠。(圖/八滴八滴提供)

 
12位網帥中有5位擔任過今年金馬獎和金曲獎的禮儀先生,身材壯碩、本身是台灣輕艇國家隊的尚勇回憶到了金曲獎現場,工作人員說需要一位最壯的禮儀先生,並且當天只要服務好一位歌手,而「他」就是今年獲得台語歌王的阿吉仔。尚勇說:「因為要讓阿吉仔大哥用舒服安全的姿勢上下車,需要比較大的力氣跟練習,並且協助他上紅毯,我人生就這樣第一次走上金曲紅毯了!也很開心阿吉仔大哥得獎,覺得自己與有榮焉。」 

左起昀夆、adam、Melo、成宮仁。(圖/八滴八滴提供)

鈞丞、天宇、胡銓都很幸運參與了「金馬60」,面對「最高顏值男主角」入圍者們,鈞丞說:「這次金馬獎看到好多喜歡的演員,像許光漢、林柏宏、吳慷仁,可惜當下正在紅毯上工作,不然好想拿起手機跟他們合影,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參與戲劇演出。」胡銓最期待見到阮經天,前一晚還興奮到徹夜未眠,結果在紅毯上看到本尊時,他雖興奮但還是要堅守工作崗位,力持鎮定。

左起天宇、鈞丞、冷汗、鴻遠。(圖/八滴八滴提供)

天宇除了連續擔任金曲獎和金馬獎的禮儀先生,更出國比賽拿到國際友誼先生冠軍,而且他是放棄台積電高薪飯碗來追尋演藝夢:「大家都覺得我瘋了,我得到很多人的嘲笑數落,但我清楚知道夢想是自己的,即便追夢的路上會遇到許多挫折,夢想與現實會拉扯,都不必理會這些閒言閒語,只要有滿滿的熱情。」

鴻遠前陣子參與了《女人我最大》「極品腹肌大賞」錄製,當天他剛從國外比賽回到台灣,很擔心自己狀態不好,但正式錄影時受到藍心湄、卞慶華和徐凱希等前輩照顧,女性來賓們也都放很開,其中和薔薔的互動讓我覺得最神奇:「平常在YT上看到的漂亮女生,現在真的在我面前了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成宮仁#日本#AV男優#退役#男神#年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00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