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海媚離世?陸媒報導「昏迷中」 引粉絲恐慌:本人快現身 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21:53

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11日在大陸微博被瘋傳已經離開人世,引起粉絲恐慌!但不久之後爆料貼文卻火速刪除,周海媚的圈內好友也出面闢謠,透露她目前昏迷搶救中,不免讓人連想到過去她曾被暴出罹患「紅斑性狼瘡」,但周海媚曾經闢謠只是血小板偏低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新浪娱乐

 
港星周海媚(2018.10.05):「各位媒體大家好,我是周海媚。」

笑容明媚韻味猶存,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,在11號晚間被大陸網友謠傳過世。

微博上赫然出現一代女星殞落貼文,還有人直言周海媚去世,一時之間連所有大陸媒體都瘋狂轉發報導,但官方和本人至今尚未出面聲明引發粉絲恐慌。

 
而12日一早,知名監製譚飛在微博出面闢謠,表示周海媚還未過世,請外界勿以訛傳訛,而陸媒記者也在微博發文,稱聽到知情人士說在醫院治療中,昏迷,還有一名軍事微博博主也發文,表示最新狀況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犯了,目前已度過危險期,不過相關訊息未獲得證實。

港星周海媚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周海媚,周小廚又來啦,今天要做非常流行的咖啡蛋塔。」

事實上周海媚在1998年曾被爆出罹患紅斑性狼瘡,也就是免疫系統疾病,雙頰會開始出現紅斑甚至掉髮也具有死亡性,便開始有網傳她可能因為這個病逝,對此周海媚早在2021年闢謠,親自回復網友留言強調「我沒有病」。

而在事情被爆料兩個小時之前,周海媚的寵物帳號甚至還有更新寵物周齊齊在玩雪的影片,但是相關工作人員卻拒絕回應媒體,是否昏迷或人真的沒事還是霧裡看花。

57歲的周海媚最知名的,就是在《倚天屠龍記》中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,甚至在金鐘53時還有來過台灣擔任頒獎嘉賓,粉絲們心急如焚只希望真的只是謠言,也祝福她能夠早日康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周海媚去世

#香港#女星#周海媚#謠傳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15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