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「1天狂趕10行程」沒得睡 滿臉痘痘還長疹崩潰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6:29
歐陽娜娜回歸校園生活,但她行程滿檔,還因此嚴重睡眠不足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歐陽娜娜回歸校園生活,但她行程滿檔,還因此嚴重睡眠不足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歐陽娜娜結束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後,選擇回歸校園生活,再度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。原以為校園生活會相對輕鬆愜意,豈料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求學日常,竟從早忙到晚,還在半夜趁空練琴,一天下來狂趕10多個行程,睡眠不足的她,臉上不僅多出冒出痘痘,甚至下巴也出現許多疹子,更坦言很崩潰,她的老師也心疼說:「妳怎麼睡啊?」

更多新聞: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「互動回溫」親揭真實關係

 

歐陽娜娜因課業繁重,無法好好睡覺的她長痘痘又冒疹子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YouTube)

歐陽娜娜在YouTube分享「記錄我的一天」影片,她分享拍攝當晚有場演出,是學校派發的功課,必須跟同學共演,早上她上完1堂課後,邊吃午餐邊研究選課。談及下午行程,她表示本來打算網路課程上完,要去趟超市,「但是我有點懶,我有點想小睡個20分鐘,然後收拾收拾,選一套晚上穿的衣服。」

小小補眠後,歐陽娜娜開始為晚上的表演做準備,她也提到表演後,晚間9點還有1堂網課,結束後還得為了工作打電話開會。完成上述行程後,她又寫了3份作業,並預約接下來的課程,她無奈說:「今天感覺要熬大夜了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!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「堅定往上走」

歐陽娜娜坦言被超忙行程逼到很崩潰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YouTube)

轉眼來到半夜2點,歐陽娜娜卻還沒辦法休息,她表示:「還是得摸一下琴,因為我最近在練一些曲子,就必須得每天練。」也虧說沒想到會搞到這麼晚,但樂觀的她笑說「還好,從小練就了一身熬夜的功夫。」由於隔天早上9點還要上課,她練完1首歌就去休息。

歐陽娜娜在睡前趁空練琴,相當認真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YouTube)

她的課業以及工作行程實在太滿,讓老師看了也有些擔心,更問她的睡覺狀況,她也老實回答:「就是…有得睡就睡,主要我學校最近功課還很多,所以我就很崩潰。」老師則心疼說:「妳太辛苦了,女明星的自我修養,妳這怎麼能保持狀態?妳這睡覺怎麼睡啊?!都亂七八糟的。」她則笑說:「反正睏了就睡,有事了就扛著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陽娜娜#伯克利音樂學院#記錄我的一天#校園生活#痘痘#疹子#睡眠不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154

0.2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