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、王識賢拍戲鬧僵?傳「記者會缺席」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5:46

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,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,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,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,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,她一個人顯得尷尬,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!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,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。

圖/鏡週刊提供

 
「生命捕手」戲劇片段:「杜醫師你好,徐醫師,上午診剛結束十分鐘,就能立刻趕過來啊,我時間管理大師啦,而且我有病。」

飾演返鄉服務醫生,熱血正義的Ella,卻遇上不按牌理出牌的王識賢,最新醫療劇,不少人看了笑中帶淚,當然兩大主演卡司,也是作品一大賣點。

演員 柯叔元vs.苗可麗(11.24):「這個月比較常見面,第三場記者會,你好紅喔,沒有不看到你都不行,都要靠大家幫忙還蠻煩,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妙的是11月底,作品舉辦首映記者會,王識賢、Ella兩人通通沒到場,只有苗可麗、柯叔元等人撐場,如今被周刊爆出,背後竟有這層秘密。

近期人在台南,拍攝客家影集的王識賢,監獄劇不是想請假就請假,無奈推辭記者會,Ella認為若自己獨挑大樑有點怪,因此人也未到,這就讓王識賢覺得有些被牽拖,傳出還為此稍有不滿。

藝人 Ella陳嘉樺vs.周湯豪(09.12):「那是20幾歲認識的(為什麼),因為拍『薔薇之戀』,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,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。」

不過流言不僅如此,出道超過20年的Ella,代言戲劇電影邀約滿滿,傳出這回拍戲祭出4大要求,除了飯店需要高規格,也嚴格控制拍戲時數,外景距離得和計畫書相同,危險動作也得找替身。

戲劇花絮:「就已經明顯人手不足,你現在做這個決定,那我們醫院怎麼負荷得了,你剛不是站起來嗎,病房醫療站都沒有人,病患要怎麼辦啊。」

就怕這火越燒越旺,製作單位跳出來澄清,記者會當天,是兩位主演都有喬不開的工作,可惜,但大家可以理解,Ella在現場很敬業,對工作人員、演員都很親切,「沒有為難這種事」,把話說清楚,畢竟演員被扣「耍大牌」的帽子何其無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la陳嘉樺#王識賢#戲劇#首映會#劇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841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