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「怒揪衣領」自曝:手超抖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6:22
潘君侖(右)劇中怒揪王識賢衣領,卻自曝手超抖。(圖/東森提供)

東森醫療劇《生命捕手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「生命捕手」,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,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。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,惹哭一票觀眾,上週Ella(陳嘉樺)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。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,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,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,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,令粉絲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女星「女上男下」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:他同事一直分享

 

潘君侖克服游泳恐懼,最新劇情預告大秀肌肉。(圖/東森提供)
 
潘君侖飾演外科醫師程俊堯,總以陽光暖男形象示人,最新劇情遇到的急診車禍病患,竟是囂張的酒駕逃犯,更與他的過去有所牽連,身為專業醫師,面對救與不救的難題,讓他內心痛苦掙扎,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。潘君侖分享當時讓自己呈現「生人勿近」的狀態,「那段時間都不太想和別人說話,心裡一直很壓抑,負面情緒累積到隨時可以出拳發洩,當時連經紀人都不太敢靠近,說我的眼神總是充滿憤怒。」有一場與王識賢在醫院樓梯間的衝突戲,他要憤怒地揪住王識賢的衣領,拍攝前讓他緊張不已,「這是跟識賢哥的第一場戲,其實手都在抖,也擔心會不小心傷到他,但識賢哥相當貼心,叫我不用擔心照著情緒走,讓我放心地發揮。」

更多新聞: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!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:我是不孝女

 
王識賢(右)戲外不吝傳授表演「撇步」給潘君侖。(圖/東森提供)
潘君侖在王識賢及柯叔元兩位前輩身上學到不少演戲技巧,坦言非常受用,「識賢哥曾和我分享入戲的方法,像是拍攝前先在腦子裡想像畫面;叔元哥也有建議我憤怒的戲不要一直皺眉頭,可以試著用其他方式來表達情緒。」儘管戲裡衝突場面不斷,戲外演員們感情都超級好,拍攝結束後還會相約吃火鍋很歡樂。養眼預告畫面一出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《生命捕手》每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、公視+首播;當晚10點Netflix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LINE TV同步上架;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、靖天電視台上架。全劇共30集,每週播出更新2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劇#醫療劇#陳嘉樺#潘君侖#王識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74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