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女兒被酸「沒妹妹漂亮」!小S火大飆罵長輩:口無遮攔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5:52
小S因長輩的一句話動怒。(圖/翻攝自IG@elephantdee)

知名女主持人小S(徐熙娣),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,因此接獲不少模特、廣告邀約,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。未料,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,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,批評大女兒Elly、二女兒Lily的外表,讓她忍不住開罵,「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!」

更多新聞:最正MC胸前挖空「形狀看光」徵友!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

 

Elly、Lily合體拍攝時尚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IG@marieclairetw)

小S近日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分享失禮的遭遇,事件發生在大女兒兒時,她推著寶寶手推車出門,途中巧遇一名長輩,開口即詢問「這大的還小的?」最離譜的是,對方得知答案後,竟口無遮攔直言,「我就記得老二比較漂亮」,全場聽完錯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謝娜遇許光漢「秒變攝影師」 幫助理追星成功:她手機螢幕都你

 
小S與女兒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@elephantdee)

小S進一步表示,雖然大女兒當時年紀還小,但已聽得懂對方所說的話,自此總是緊抱手中娃娃,讓小S心痛不捨,「我覺得她心裡有受傷」。小S接著開玩笑直呼,「真想打那個長輩,超沒禮貌!」最後呼籲所有長輩,少說話、不要亂講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大女兒#二女兒#言語攻擊#外表#口無遮攔#長輩#失禮#小姐不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02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