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紅人榜》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「媽媽擲筊問1事」掀淚海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3:21
柯辰勳驟逝震驚大批粉絲,家屬明將舉辦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儀式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柯辰勳驟逝震驚大批粉絲,家屬明將舉辦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儀式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
自三立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發跡的歌手柯辰勳,日前因病猝逝,得年20歲,告別式將於明(10)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,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,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,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,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更多新聞:羽生結弦離婚代價超大! 恐需付前妻贍養費「2億日幣」

 

柯辰勳媽媽公開柯辰勳的手抄經文,讓不少粉絲看了鼻酸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
柯媽媽日前在柯辰勳粉絲團分享「地母真經」、「般若波多羅蜜多心經」、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」共3本手抄經文,同時也Po出柯辰勳生前的帥照,堅強表示:「辰勳功德圓滿該離開囉,感恩大家幫忙。」粉絲留言也多以祝禱經文為主,希望柯辰勳能夠離苦得樂。

柯辰勳驟逝震驚許多粉絲,經過檢方相驗,判斷死因為心血管疾病,家屬確認後領回遺體。至於遺照,柯媽媽選用了柯辰勳和許常德和趙時的燦笑照,更表示:「感恩許常德老師,不忌諱辰勳遺照用這張。」
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陷假唱風波遭追殺 陸媒預測「調查結果」內幕曝光

柯辰勳遺照選自和許常德的合照,家屬很感謝許常德的體貼幫助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
另外,柯媽媽分享曾透過擲筊來詢問柯辰勳離世後的狀況,「結果辰勳在佛祖身邊,辰勳見到的是佛祖,謝謝地藏王菩薩慈悲讓辰勳,由佛祖引領辰勳往西方極樂世界,佛祖慈悲讓這孩子後事圓滿,開開心在您的身邊修行,在天上開心唱歌。」

柯媽媽也說,火化儀式後將會把柯辰勳的骨灰罈帶回故鄉台東初鹿,「辰勳在《超紅》介紹自己時,都是說『大家好我是台東的柯辰勳』,我真的懂他心在想什麼…我不能自私把愛留在宜蘭,所以我釋懷了!把永遠的愛留在台東,台東才是這孩子真正的家。」更感傷喊話「孩子不用再為我擔心,媽媽長大了喔。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辰勳#病逝#死因#告別式#手抄經文#火化儀式#遺體#骨灰罈#祝禱經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7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