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自封「台北宋慧喬」辦感謝祭 自爆門牙斷掉狂瘦5公斤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2:43
許淨淳透過募資計畫,將推出首張創作EP《淳款不足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許淨淳透過募資計畫,將推出首張創作EP《淳款不足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自《聲林之王》第1季發跡的歌手許淨淳,以獨特嗓音與強烈的個人特色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自稱「台北宋慧喬」的她推出首張全創作EP《淳款不足》,並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,集結著大家的期待,許淨淳笑說這是一張充滿了「愛、勇氣、希望」,以及「機車鑰匙」的作品。

更多新聞:坂本龍一親選20首經典曲 「值得保留到未來」謝幕作明年震撼上映

 

許淨淳自嘲存款永遠不夠,因此以此命名EP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EP收錄共4首風格各異的歌曲,創作靈感來自她的日常生活,她笑說多是通勤騎機車時萌生靈感,更自爆曾在騎車時因為手拿瓶裝水,忘記打方向燈而被警察開單。此次作品取名「淳款不足」,她也笑說:「我的存款永遠沒有足夠的一天,所以我很多省錢小撇步,包括停車要停小巷的白格才不會被收費。」

在募資期間,許淨淳也經歷一段倒霉期,像是拍MV前兩天門牙斷掉、機車拋錨要破財修零件,筆電還在剪片的時候螢幕壞掉,但她個性樂觀,笑說門牙斷掉後意外看開許多,因為發覺那陣子好像沒什麼事能比門牙斷還悲慘。拍MV時,她暫時黏上了假牙,因為擔心再次斷掉,那段時間只吃流質食物,體重更在2週瘦下5公斤,成了意外收穫。

 
更多新聞:有夠土!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「解散工作室」

許淨淳將舉辦演唱會,是為粉絲舉辦的感謝祭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《淳款不足》12月16日推出實體版,並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「2023 許淨淳XuDo《淳款不足 感謝祭》台北演唱會」。隨著募資計畫的結束,她表示將送出獨家小禮物回饋募資樂迷,並和插畫家好友KIKI合作推出T-Shirt、泡泡貼紙及紀念pick等周邊商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聲林之王#許淨淳#淳款不足#台北宋慧喬#門牙斷掉#機車拋錨#感謝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21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