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土!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「解散工作室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1:07
大陸女神唐嫣的生日官方賀圖被嫌太土,後援會氣得宣佈停更。(圖/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)
大陸女神唐嫣的生日官方賀圖被嫌太土,後援會氣得宣佈停更。(圖/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)

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,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,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,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,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,反遭大批網友嘲笑「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」、「土翻天」,更引發粉絲不滿,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,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,並要求解散工作室。

更多新聞:黃偉晉嗆聲變迷因!撂話「立刻要爆炸」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

 

唐嫣粉絲後援會宣佈停更,藉以抗議唐嫣工作室的不作為。(圖/翻攝自唐嫣工作室、唐嫣粉絲團地盤微博)

「唐嫣粉絲團地盤」博主表示,這些年有幸獲得糖蜜(唐嫣粉絲稱呼)的支持,如今才能站在這個位置,努力地位粉絲爭取福利之際,也維持和偶像間的良好互動,「我們努力了,我們盡力了,我們也失望了」。

該名博主指出,早在唐嫣生日前幾個月就要求當天發生日寫真,工作室表示已經拍好,「其實是AI合成的照片,且美感極差」,且對生日當天的黑熱搜不及時處理,另外粉絲多次要求更換攝影,「仍我行我素,出圖速度慢且品質差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驚!鄧紫棋穿婚紗開唱「竟跌落升降台」 3萬歌迷嚇傻尖叫

唐嫣工作室釋出的生日寫真由AI合成,美感極差讓粉絲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)

粉絲指出工作室美工美學堪憂,但溝通多次卻無效;在2023上半年時,曾要求工作室好好規劃唐嫣事業,像是拍雜誌等等,但工作室卻回:「現在才幾月?」

而在唐嫣新劇宣傳以及活動期間,「唐嫣粉絲團地盤」博主痛批,工作室多次無效宣傳發布,多次建議要求宣傳外包,卻不被採納,「種種行為數不勝數,每一點都告訴我們,唐嫣工作室 對演員唐嫣的事業並無詳細規劃且無任何專業性!」

更多新聞:曾國城擁4億房產「月領5萬零用錢」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

唐嫣雖以古典美走紅,但今年的生日賀圖慘遭網友狂酸太土。(圖/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)

對於工作室的消極經營,「唐嫣粉絲團地盤」表示:「不破不立,破而後立,曉喻新生。 有些東西必須摧毀,有些東西必須放棄,這個過程固然是痛苦的掙扎,但我們不能再沉睡下去了! 因此,唐嫣粉絲團地盤代表全體糖蜜向唐嫣工作室發出最後通牒,即日起唐嫣粉絲團地盤停更,直至唐嫣工作室對以上問題作出有效反饋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嫣#工作室#聲勢賀圖#虛擬造型#唐嫣粉絲團地盤#糖蜜#停更#砲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22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