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由穿梭賣場!楊冪穿高訂買白菜 「2女星」也浮誇逛大街

編輯 賴亭秀 /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09:17
楊冪自由穿梭在大賣場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星楊冪每有作品就是坐穩流量密碼,加上她本身的高衣Q,也就讓她成為了時尚寵兒之一,近期她的工作室釋出一組她身穿黑白色高定禮服、手拿白菜包、捕魚網在大賣場選菜的照片,衝突感十足的照片,讓她在短時間內就登上微博熱搜!

楊冪穿高訂逛大賣場

 

楊冪在今年受邀參加大陸的「智族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」,她的工作室也提前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系列的形象照,穿著來自Zuhair Murad 2023秋冬高訂禮服,並盤起一頭浪漫長髮成俐落包頭。

雖然穿著要價不斐的高訂禮服,但楊冪還是自由穿梭在大賣場,拎起漁網捕魚、胸前抱著兩根白蘿蔔,另一手還拎著拼接竹節把手的白菜包包,配著雙關的幽默註解「一青二白」、「混水摸魚」、「糧柚不齊」,不禁讓人一秒笑出來。

這組照片曝光後,不僅獲得粉絲間的好評,更讓她的討論度瞬間衝上熱搜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不愧是我姊跟大白菜合照都這麼驚艷」、「楊冪拿什麽,什麽就是爆品」、「什麽都可以是姊的時尚單品!」
 

楊冪穿著2023秋冬高訂禮服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身價80億名媛穿高訂買菜&煮飯

不過~楊冪其實不是第一個穿著高訂逛大賣場的人,早在2021年的時候,網紅始祖、身價80億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就已經在Netflix《芭莉絲希爾頓:千金私廚》上,穿著各種高訂去大賣場買菜、買肉,戴著吸睛華麗的鑽石/蕾絲手套煮菜了!

浮誇華麗的造型,也在當時帶給大家無限樂趣(那時候是covid疫情最嚴峻,大家都居家上班的時候~)她就曾穿著Balmain的黑色小洋裝,搭配多條珍珠項鍊、黑色的天鵝絨長手套以及閃到會讓人眼瞎的水鑽口罩,再拎上小香包,盛裝打扮就只是為了到超市買生牛肉而已(是不是真的很瘋癲!!)

小禎也穿禮服去買菜

小禎穿著單肩禮服到菜市場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小禎之前在YouTube《一個人系列》中,也有過穿著LinLi Wedding Boutique 林莉的單肩禮服,出發到菜市場買菜過~妝髮、服裝都是頒獎紅毯等級的高規模,出現在市場時,確實引起不少婆媽注意,還有認把她誤認成楊謹華呢!

甚至還在菜市場拍了氣勢十足的時尚大片,根據她的發文以及後續的YouTube影片,她真的有買菜和下廚的~
 

延伸閱讀
出道至今仍是髮量富翁!62歲不老男神劉德華,濃密黑髮養成4招全公開
歷經12年婚姻一再隱忍、墜入失望深淵!小禎恢單後蛻變金句:選男人沒別的,就是選疼妳的
2024短髮推薦!即將爆紅的掛耳短髮~細軟髮、自然捲都超好駕馭


原文請見:買菜都要這麼拚?楊冪穿「高訂禮服逛大賣場」美上熱搜,小禎、名媛也穿禮服去菜市場!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#楊冪#小禎#高訂#菜市場#女星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96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