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砂百萬YTR金牌掰了!97萬頻道被刪 回歸上班族現況曝光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20:00
米砂曾宣布不再當網紅,回歸上班族身分。(圖/翻攝自IG@misa_7260)

YouTuber「老濕姬」米砂,曾深陷資深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墮胎風波,去(2022)年還跨界擔任AV監製,推出成人版《魷魚遊戲》賺了不少,同年宣布升格人妻,不再當網紅。未料,米砂昨(7)日突然傳來壞消息,逼近百萬訂閱的YT頻道意外被刪,令粉絲震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婚後罕見大解放!鄭家純「深V露半球」 試衣間辣照瘋傳

 

米砂YT頻道無預警被刪除。(圖/翻攝自IG@misa_7260)

米砂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指出,「報告一下,我的YT頻道被刪了!就這樣,回去上班」,同時無奈自嘲,「差點被我水到金牌獎(意指YT黃金創作者獎)」。事實上,米砂頻道訂閱人數約有97萬人,沒想到居然在無預警之下被官方刪除,與百萬YouTuber頭銜擦肩而過。

更多新聞:蔡依林有喜了!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

 
米砂年初才失去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@misa_7260)

此外,米砂今年初才面對失去70萬粉絲追蹤、有藍勾勾的IG帳號,當時隨即開新帳號發文告知粉絲,「請大家幫上香,藍勾勾跟70萬追蹤直接ban(檢舉)不見,只剩下這邊了。好心人幫我分享到限動可以嗎?」如今的新帳號粉絲人數僅有3.4萬人,似乎很難重返之前的巔峰;至於目前現況,米砂已回歸一般上班族身分,坦言接下來仍會持續朝著新目標邁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米砂#老濕姬#YouTuber#頻道#刪除#IG#AV監製#上班族#人妻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21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