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火焰之舞》明開演!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9:07
《火焰之舞》7度來台演出,至今全台累積逾25萬人次觀賞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《火焰之舞》7度來台演出,至今全台累積逾25萬人次觀賞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傳奇踢踏舞劇《火焰之舞》7度抵台,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、英國、美國和加拿大,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,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,今(8)日更開放彩排探班,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,首次公開全新橋段,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、最進階的表演。

更多新聞:目標鹹豆漿!上野樹里現身松機「簽名簽到飽」 男粉高歌讓她笑了

 

男主角Matt Smith(左)與女主角Tiernagh Canning相當期待此次全台巡演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這次《火焰之舞》舞者來頭不小,百位舞者中藏著好幾位踢踏舞世界冠軍,其中來自美國的Lochlan Howard奪下6次世界冠軍,對於能夠來到台灣參與演出;另外同樣也是世界冠軍、來自愛爾蘭的Olivia McQuaid表示,台灣人非常熱情又好客,讓她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也表示最愛的就是台灣食物和台灣的人情味。

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向台灣觀眾喊話,這次台灣演出準備搶先全球的全新橋段,舞者將走入觀眾席,和觀眾展開超近距離的互動,同時這次還有全新服裝與視覺效果,領舞者Matt Smith也表示,準備了滿滿給台灣粉絲的「大彩蛋」,藉此回報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強大支持。

 
更多新聞:福原愛被看光!親揭35歲「真實膚況」 0修圖眼角皺紋全浮出

《火焰之舞》這次加入全新橋段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《火焰之舞》除在台北演出,也將抵達台中、高雄、新竹共4個縣市巡演,舞者表示:「這次已經是我們第7度到台灣演出。每次來台演出時印象都非常深刻,因為觀眾熱情的尖叫聲和不絕於耳的掌聲總是讓我們團員受寵若驚,觀眾甚至會站起來跟我們一起跳舞,讓我們非常感動,也非常期待接下來一連8場的全台巡演」!

2023《火焰之舞》全台巡演明(9)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,依序至台中、高雄和新竹展開高達8場,震撼心靈的全台巡演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與全台萊爾富、OK便利超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踢踏舞劇#火焰之舞#愛爾蘭#英國#美國#加拿大#台北小巨蛋#彩排#全新橋段#踢踏舞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16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