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煌奇太猛!幫忙訂便當還兼職側拍 男團感動心聲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7:07
蕭煌奇相當照顧男團「李吳兄弟」,在錄音期間還幫他們訂便當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蕭煌奇相當照顧男團「李吳兄弟」,在錄音期間還幫他們訂便當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
由親兄弟潤恩、邦崴及鴻恩組成的「李吳兄弟」,獲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提拔,擔任他們新專輯《PRIDE》製作人,幫助他們一圓多年的發片夢。今(8)日李吳兄弟舉辦媒體見面會,談及蕭煌奇的照顧,鴻恩表示除了配唱上的指導,蕭煌奇還幫他們側拍、點外送,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,讓他們感激又感恩。

更多新聞:蕭敬騰出手了!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:不一定要強求

 

李吳兄弟的新專輯由蕭煌奇擔任製作人,更分享他私下的溫暖舉動。(圖/好莉嗨提供)

李吳兄弟笑說,蕭煌奇私下個性很隨和、很像小朋友,也沒有什麼脾氣,「老師對我們好的什麼程度,是每次都會幫我們訂高級便當,怕我們餓到、吃不飽,把我們養得肥肥胖胖的,一定要點白飯,還要兩份,吃飽才有力氣唱歌!」

雖然蕭煌奇看不到,但相當會用手機語音功能,鴻恩難忘有錄音錄到一半,蕭煌奇突然進錄音室,拿著手機問他們「要吃什麼,我幫你們點餐」,讓他們嚇壞,有回還拿起攝影機當起側拍,鴻恩說蕭煌奇會聽聲辨位,因此知道他們的位子,不過拍久了,蕭煌奇還忍不住抱怨「手會痠欸」,讓他們哭笑不得。

 
更多新聞:曾演《MVP情人》!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

李吳兄弟笑說蕭煌奇幫忙訂便當以及側拍,讓他們受寵若驚。(圖/好莉嗨提供)

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的李吳兄弟,曾受到主持于美人不少照顧,表示接下來將參加于美人的造勢活動,也對她的選舉有信心,「美人姐一直以來都廣結善緣,相信老天會有好的安排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吳兄弟#金曲歌王#蕭煌奇#點外送#側拍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949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