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尚樺爆秘戀「小8歲鮮肉」疑劈腿!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:太無辜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21
曾國城和巴鈺出席感恩餐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34歲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近日爆出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「交大仔仔」易鼐恩分手,更傳出秘戀小8歲的鮮肉球員林秉聖,網友還抓包兩人在IG開小號互相追蹤。曾國城和巴鈺今(8)日出席緯來綜合台《女王大人》感恩餐會,被問到好友蔡尚樺的戀情,他也吐露內幕。

曾國城、黃鐙輝和巴鈺一起出席感恩餐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曾國城和蔡尚樺共同主持益智節目,日前兩人進棚錄影,曾國城也當面問她實情,「我問她(分手)到底真的假的啊?她說『沒有分開』,只是在一起太久,她想換一個互動的方式,距離沒有這麼緊密,因為他們本來就分隔兩地,舉例狀態就像是分居,但沒有離婚。」

 

至於蔡尚樺是否與林秉聖有進一步關係?曾國城隨即否認,「沒有啦!我有問那個小鮮肉是怎麼回事?我說不要開玩笑,球星狀況好很多,她年紀比人家大,我說別鬧了吧!她說『不會的』。」

曾國城分享與蔡尚樺的對話。(圖/黃城碩攝)

對於外界猜測蔡尚樺劈腿,曾國城也幫忙緩頰,「繪聲繪影的,照被拍、被說,看圖說故事,被莫須有扣帽子,被人家罵,那我們也太無辜了吧!誰談戀愛不分手,分手就要被罵?更何況人家還沒發展呢!」希望大家給當事人空間。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尚樺#曾國城#巴鈺#女王大人#交大仔仔#林秉聖#鮮肉#分手#球星#易鼐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4568

0.6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