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最知名台灣藝人!徐若瑄屹立不搖 年輕男網友都知道「球隊女神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4:42
日本作家表示王貞治、徐若瑄和林襄都在當地很受歡迎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徐若瑄、林襄IG)
日本作家表示王貞治、徐若瑄和林襄都在當地很受歡迎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徐若瑄、林襄IG)

台灣與日本在諸多產業上交流頻繁,兩國國民對彼此都有一定的認知基礎。若說到受日本人歡迎的名人,網友多半第一時間聯想到傳奇棒球好手王貞治,亦或是曾在當地組團的女星徐若瑄;然而,一名定居台灣的日本作家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,透露只有「這名啦啦隊女神」年輕男網友都認識。

更多新聞:NanaQ讓「陌生人在家住兩天」鑰匙自己拿 網曝2事超危險

 
 
擁有「世界全壘打王」頭銜的日本傳奇球星王貞治日前來台開球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擁有「世界全壘打王」頭銜的傳奇球星王貞治日前來台開球引發話題,作家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進而為大家揭密「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人」,他首先提到,「對於日本人來說,王貞治是一位英雄,一位受人尊敬的人,他曾被多個城市授予榮譽市民稱號」,在職棒創下無數件豐功偉績。值得注意的是,王貞治父親是大陸人,母親則是日本人,雖然他曾未在台灣職棒效力,但堅持選擇台灣國籍,不打算歸化為日本籍。

更多新聞:傑尼斯新公司「中文名出爐」! 列3大目標放話進軍元宇宙
 
林襄日前到日本開球,登上當地媒體版面。(圖/翻攝自Full-Count)

 
該作家接續指出,曾以「黑色餅乾」團體在日本活動的徐若瑄,當時受邀作客多檔綜藝節目,專輯也繳出亮眼成績,現今30歲以上的日本人都記得她;不過最特別的是,「樂天女孩」啦啦隊女神林襄前陣子到日本開球,在當地引起不小騷動,更登上報紙版面,而作家也點名她是「年輕男網友都知道」,原本有網友留言提到同隊隊長籃籃,但作家表示,2年前她比較有名,但如今鋒芒已被林襄蓋過,足見林襄人氣銳不可擋。

另外,有不少網友前去底下留言,列出翁倩玉、鄧麗君等人同樣廣受歡迎,作家也完全認同他們的觀點,並依年代推測「我猜60歲以上的人都知道吧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台灣#藝人明星#世界全壘打王#王貞治#開球#徐若瑄#黑色餅乾#林襄#媒體版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64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