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!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:還餘悸猶存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06
歐陽靖出席2023首屆風格旅遊節。 (圖/雄獅集團提供)

女星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離婚3年,帶兒子「新醬」移居台南,母子倆今(8)日出席2023首屆風格旅遊節,談到感情近況,歐陽靖坦言「我還餘悸猶存!」對於感情很排斥,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克服心魔。

更多新聞:女星遇街頭槍戰「扛攝影機繼續拍」 曝驚險過程:腦子一片空白

 

歐陽靖透露兒子是「為出國而生小孩」。 (圖/雄獅集團提供)

歐陽靖母子相當熱愛旅遊,為了合理化此事,決定開啟YouTube分享自行的旅遊育兒經驗,笑稱兒子是「為出國而生小孩」,他談到在懷上新醬前,曾經歷一次流產,他再度懷孕時,對著新醬說:「小朋友如果你來人間陪我,我就帶你到處出去玩!」果真新醬出生後,只要出國去玩,連病痛都可以不藥而癒,打趣表示:「帶他出去玩都沒事,正常的作息就生病。」

更多新聞:Apple宣布雙喜臨門!曬「超音波照」嗨喊:是人妻也是媽媽了

 
歐陽靖揭感情瘡疤。 (圖/雄獅集團提供)

而她先前在社群平台吐露前夫暴行,5年兩人到香港出差時,對方竟當眾毆打她,還大吼「女人閉嘴!女人是屎!」歐陽靖透露父子只在辦理離婚時見過一次面,目前與前夫0互動,「覺得緣份到這邊,他有他的生活,我也找到人生最快樂的目的,就是旅遊,談到旅遊眼前會發亮,前夫很不愛旅遊,以前他因為工作每週都要坐飛機,我跟他曾一起到中越邊境、張家界,可是他沒有(熱情,現在終於自由了,可以跟著最好的旅伴(新醬),也是目前人生中最大熱情。」

歐陽靖撕開家暴傷疤,透露曾在香港大庭廣眾面前被前夫施暴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臉書)

歐陽靖坦言現在對感情很排斥,「因為對上段婚姻餘悸猶存,要再接受的話需要一些時間,因為那時真的經歷一段很高壓的時刻,原本很喜歡日本,可是住在東京接收了環境高壓,變得負面,現在已經走出來了。現在能帶小孩地方去那些地方玩,像是重新洗記憶、扭轉印象,但要接受新感情,需要一些時間。」即便如此,等兒子長大還是會談及爸爸一事,畢竟留著一半的日本血液,也希望兒子了解日本文化、學習日文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陽靖#小菅亮輔#新醬#離婚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42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