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巴黎「直播留檔」駁假唱!飆高音嘶吼跪地 感性發言曝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3:39

台灣天團「五月天」日前遭大陸網友「假唱」,引發討論。但面對爭議,五月天就宣布巴黎演唱會以直播方式全程播出,今天(8日)台灣時間3點,吸引了超過6萬名觀眾通宵收看。演唱會結束後,主唱阿信也在IG發文,感謝歌迷。

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

 
五月天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:「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,默默的讓這旋律和我心交響。」

站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賣力演唱,五月天深陷假唱風波後在巴黎七號晚上八點開唱全程直播。

五月天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:「再唱再唱。」

 
拖長尾音激動到彎腰吼唱,甚至跪地飆高音就像是在證明自己是真唱,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演出以直播方式,五月天巴黎場演唱會直播,一度吸引了超過6萬名觀眾通宵見證,總共三小時31首歌唱好唱滿。

五月天主唱阿信《笑忘歌》:「「在全世界都沒有人站在我們身邊的時候,你們站在五月天身邊,請你們記得,當全世界沒有站在你身邊的時候,五月天在你身邊。」

進入安可前感性發言逼哭眾人,甚至走下台坐在欄杆上跟歌迷互動,阿信全程賣力演出跪地嘶吼,用真本事告訴大家他沒有對嘴。

唱到《突然好想你》時,更是拉長尾音近11秒到一半還突然咳嗽,令許多歌迷心疼痛哭。

除了即時上傳影片到微博,IG的直播也留檔沒刪掉就像是為了反擊假唱評論,主唱阿信也在直播結束後在個人IG發文寫下「歲月有你同路,陪我唱到日出」,這回身陷風波靠歌聲證明自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巴黎#假唱#直播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53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