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富都青年》陳澤耀大銀幕激露翹臀 太可口竟成「新同志天菜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34
《富都青年》上映一週票房破2500萬,刷新星馬電影在台紀錄,陳澤耀、導演王禮霖超開心。(圖/甲上提供)

由吳慷仁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《富都青年》1日已在台上映,上映一週票房衝破2500萬,成績不俗,也刷新大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,今(8)陳澤耀與導演王禮霖出席聯訪,王禮霖感性表示:「真的很開心,讓星馬電影在台灣在這個市場裡多一些可能性,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,原來這類型的電影可以造就這樣的成績!」陳澤耀雖然錯失金馬男配,但這部片讓更多台灣影迷認識他,因為在片中露臀演出,甚至收穫了新「同志天菜」的稱號,大讚他身材相當「可口」,他害羞說男粉真的變很多:「 我有看到啦,原來我這樣也可以算,受寵若驚! 」

更多新聞:蕭敬騰出手了!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:不一定要強求

 

陳澤耀在片中演技亮眼,問及是否工作邀約上門?他坦言陸續有一些工作安排,聽取哥哥吳慷仁的建議來台發展,之後演藝重心會放在台灣,「出道也15年了,我想走出舒適圈。」不過問到是否有BL題材來詢問?他害羞說目前還沒有,但是很樂意未來有這樣的演出機會,更好奇問媒體是否有覺得適合的人選,被提議可以跟曾敬驊,不過王禮霖反而已有屬意人選,表示:「我比較想看你跟傅孟柏耶!」當場獲得讚許的掌聲,陳澤耀思考一陣後說:「但是如果親的話,我好像只能吻到他下巴,他太高了!」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北一女師轟「108課綱無恥」!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:狗屁

他在台灣工作這段時間,老婆雲鎂鑫也愛相隨來台陪伴,小倆口還趁空去九份小旅行,他笑說:「鎂鑫真的很壞,那個九份小旅行她早就計畫好了,前面先說了很多安慰我的話,然後隔天就把我抓出去玩!」先前他曾透露想生小孩,但目前工作這麼忙碌,是否得暫緩「做人計畫」?陳澤耀表示:「這就看緣分囉~」王禮霖則脫口:「跑步都太累了,怎麼做小朋友?」,立刻被虧:「導演車速過快啦!」
 

另外,吳慷仁、陳澤耀、王禮霖導演今天將到台中的戲院做宣傳,會現身台中中港新光影城、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、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與觀眾互動,即使票房告捷,仍相當積極跑映後活動。《富都青年》現正熱映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都青年#王禮霖#陳澤耀#大馬電影#金馬獎#票房公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66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