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際瘋Kpop!aespa入選《紐時》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+1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08

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,而近日《紐約時報》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,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,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-POP歌手!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aespa《Drama》強烈曲風就像AI一樣的驚人美貌,韓國人氣女團aespa,近期強勢回歸,成為kpop焦點。

aespa《BetterThings》,清爽曲風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詞,還有今年八月推出的BetterThings,觀看次數已經突破六千三百萬次,現在紐約時報評選為「年度歌曲」,同時上榜的歌手還包括DojaCat,DollyParton等人,成為唯一入選的K-POP歌手。

aespa《BetterThings》,《紐約時報》就表示,這首歌打破原有K-POP風格,歌詞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,而他們也被證實會來台開唱尾牙,有了年度歌曲加持更令粉絲期待,而另一個天團也有好成績。

 
NewJeans《SuperShy》,這首歌大家一定不陌生,韓國怪物新人NewJeans,榮獲樂評網站Pitchfork,2023年度最佳百大歌曲排名第七,也是唯一一首Kpop。

NewJeans《SuperShy》聽一次就洗腦,再亞洲地區根本家喻戶曉,甚至在11月青龍獎上,還可以看到各個韓國大咖,聽到這首歌的驚喜反應。

演員們跟著動滋動,安恩真和柳俊烈還能對嘴跟唱,另一位歌手BIBI,激動到雙手合十,眼神濕潤不斷尖叫,讓坐在兩旁的宋仲基和洪思彬都被逗笑,或許心裡都在想,NewJeans的人氣真的夯到不能再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espa#NewJeans#Kpop#尾牙#最佳歌曲榜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1527

0.3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