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廣告女星「當眾洗臉」 Kevin老師曝4線索:那是羞辱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8:12
凱文老師分享剛出道時遭受的不平等待遇。(圖/翻攝自凱文老師臉書)

「凱文(Kevin)老師」從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,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、美容知識,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,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。近日作客他《11點熱吵店》,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,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,讓他有種「被羞辱」的感覺。


 
彩妝師給人一種光鮮亮麗的感覺,但凱文老師卻分享,多年前接受一名導演的邀請,跟隨拍攝洗髮精的團隊一同飛去拉斯維加斯拍攝廣告,沒想到女主角卻自行帶了彩妝師、不讓他插手,讓他遭受許多不平等對待。


他接著透露,當時她的團隊佔據了整個帳篷,卻白眼他、無視他,還指使他「站在旁邊看」,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。凱文老師也曝光對方女星的線索,「是一位港星、非常漂亮、非常有名、非常大牌」。


 
此外,他也分享,除了心理層面的傷害,也因為工作常常需要彎腰、蹲馬步,長期下來造成脊椎歪掉,甚至因為必須長時間專注地盯人臉,有很嚴重的老花、乾眼症,讓外界難得窺見彩妝師辛苦的一面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妝師#Kevin老師#凱文老師#11點熱吵店#耍大牌#化妝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790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