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婁峻碩還活著!爆「去世」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8:02
婁峻碩被傳烏龍死訊露面了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IG、黃偉晉IG)

人氣團體「五堅情」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、賴晏駒(小賴)和婁峻碩今(8)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,首唱〈立刻要爆炸〉。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,上頭寫著「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」,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,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,當場掩面痛哭,還好烏龍一場,婁峻碩今結束彩排,在後台被問及「死訊」一事,直呼:「我還活著!」

更多新聞:蔡尚樺爆秘戀「小8歲鮮肉」疑劈腿!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:太無辜

 

五堅情將登上新北耶誕城舞台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小賴說當時看到哏圖完全沒相信,因為有把文字讀完,加上不久前兩人才在聊天,沒想到黃偉晉竟然會看錯。婁峻碩無奈表示,「剛開始覺得只是哏圖,我也沒有很在意,沒想到很多人當真,還私訊我,我覺得那些都還好,讓我比較在意的點是我爸媽嚇到,他們看到貼文時是剛回到台灣,剛下飛機,沒有到淚崩,但我爸蠻不開心的,我本人還活著!」

更多新聞:炎亞綸遭控性侵不起訴!曾國城舉杯嗨「恭喜」 曝他神隱多日驚人狀態

 
黃偉晉被婁峻碩哏圖嚇哭,讓他事後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黃偉晉IG)

黃偉晉坦言,當下看到婁峻碩的哏圖時,因為有點小茫,一時沒看清楚,「朋友給我看,旁邊的人也第一次看到,那個狀態是……真的假的啦?屁啦!我第一個是先上網搜尋『婁峻碩』,結果都出現『婁峻碩死亡』、『婁峻碩去世』,排序還是在他跟焦凡凡前面,我傻眼了……朋友要我仔細看,才知道那句是『去世新大學』,我還哭,覺得剛剛那幾秒好恐怖。」陳零九和邱鋒澤都非常淡定,兩人在聽到這件事時已經過比較久了,沒有被嚇到。

黃偉晉發文後,有許多人問他怎不先打給婁峻碩求證,對此黃偉晉苦笑:「網友要我打給他,但人都死了也不會接啊!我也沒有配偶(焦凡凡)的電話,幾秒後就發現真的還活著。」婁峻碩說他跟焦凡凡都覺得這件事很無聊,他真的沒事,希望大家別再惡搞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婁峻碩#小賴#焦凡凡#五堅情#新北耶誕城#黃偉晉#陳零九#邱鋒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958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