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!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:我是不孝女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7:42
孫翠鳳今(8)日出席熱水器代言活動。(圖/陳郁文攝)

「歌仔戲國寶」孫翠鳳今(8)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,談到母親上(11)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,享高壽102歲,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,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,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,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,要開心送她去修行。

更多新聞: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!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:還餘悸猶存

 

孫翠鳳陪伴母親走人生最後一程。(圖/陳郁文攝)

孫翠鳳透露母親臨終前身體很虛弱,由於她當時還在公演,出發前跟母親約定一定要等她3天,「我也跟媽媽說不要半夜離開,我怕家人找不到我,跟她說要讓我陪著妳在妳身邊誦經。」母親也遵守諾言,苦撐到隔天早上才離開,讓孫翠鳳能陪伴走最後一程:「她希望我在身邊不要離開。」母親特別交代不要發訃聞,雖然想低調處理,但孫翠鳳必須向劇團、觀眾,說明取消演出一事,只能在臉書公布母親離世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女星遇街頭槍戰「扛攝影機繼續拍」 曝驚險過程:腦子一片空白

 
孫翠鳳先前發文證實,母親過世。(圖/翻攝自孫翠鳳臉書)

她自認是不孝順的女兒,很多時間都在為工作忙碌,母親只在生病時才會勞煩她,而她能做的就是陪伴就醫,母親樂善好施的個性也影響了她,「我說要贊助基福基金會,她就說好,我說要贊助孤兒院塔也說好,她就是一個活菩薩。」母親也沒想在身邊留點錢,慈悲地說:「我的錢夠了,我後事也不用太膨湃。」孫翠鳳感慨表示:「她把自己身體照顧得很好,也已經為自己後事存了一筆錢,不麻煩我們子女,我們很有福報。」也因母親是高壽過世,算是喜喪,告別式將於12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仔戲國寶#孫翠鳳#喪母#喪母之痛#喜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240

0.2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