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紫瓊新片好台!成「大哥女人」捍衛家族 合作新秀錢裕揚「家世曝」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9:36

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接拍全新影集《兄弟之道》,描述身為黑道老大的丈夫遭人殺害,楊紫瓊一家慘遭威脅;特別的是故事以台灣文化為背景,合作新生代演員錢裕揚,擁有帥氣臉龐的他年僅27歲,卻是來頭不小。

圖/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

 
影集《兄弟之道》:「我不是你的階下囚,我是來談判的,我們殺你兒子絕對不手軟,有種就去動看看查爾斯,誰說是查爾斯了,這麼多年來,妳一直藏著另一個兒子。」

台灣一個叫做玉龍幫的幫派,老大慘遭殺害,妻子楊紫瓊談判卻慘遭威脅,一直以來被隱姓埋名的,小兒子布魯斯,這下有危險了。

影集《兄弟之道》:「這我們家受到攻擊了,有個新幫派想取代我們,我弟該挺身而出了,我不想混黑道,我如果只想做我想做的事呢,我們台灣對那種人有個稱呼,『美國人』。」

 
家族的黑道歷史,終於浮上檯面,小兒子李松璞得學著面對,更得和哥哥,也就是台灣演員錢裕揚,保護親人安危。

影集《兄弟之道》:「採取行動,結束這一切。」

正式預告片,結合不少台味和東方元素,有沒有台灣哪個幫派或故事,得等編劇演員日後說分明,劇情緊扣親情,結合動作和喜劇,值得注意的是,男主角錢裕揚來頭不小。

身高180今年27歲的他,經常在社群更新,重訓和打球影片,身為台灣空軍家族第4代,父親是金融家錢國維先生,還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孫子,台北出生在香港住到12歲,美國學校畢業後,再到美國南加大,唸表演藝術系。

廣告片段:「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,他們還是把你當小孩。」

熱愛舞台劇,因為帥氣外表被發跡,如今也在社群,寫下合作楊紫瓊的激動心情,畢竟機會可遇不可求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紫瓊#黑道歷史#兄弟之道#影集#預告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1639

0.3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