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鄧紫棋穿婚紗開唱「竟跌落升降台」 3萬歌迷嚇傻尖叫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06:54
鄧紫棋近日在廣州開唱,要登上升降台時不慎採到裙襬摔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、雨夜賞娛微博)
鄧紫棋近日在廣州開唱,要登上升降台時不慎採到裙襬摔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、雨夜賞娛微博)

香港「鐵肺小天后」鄧紫棋舉辦「G.E.M. I AM GLORIA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首站前進大陸廣州,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,在首場裡,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,豈料不慎踩到裙襬,竟跌落升降台,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。

更多新聞:五堅情嗨唱驚見「台下搭帳棚」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

 

鄧紫棋從升降台摔下,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查看她狀況。(圖/翻攝自雨夜賞娛微博)

鄧紫棋的全新巡演,首站就獻給廣州,創下華語女歌手首位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連唱3場的紀錄,可見她人氣非凡。她登場時身穿白色婚紗,上頭還有不少像是被燒破洞般的深色圖案,猶如傷痕累累的女戰神,沒想到她才一登台,就因踩到裙襬慘摔。

更多新聞:蔡依林有喜了!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

 
鄧紫棋雖然不慎跌倒,但也藉此鼓勵歌迷站起來面對難關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工作室微博)

原要登上升降台的她,疑似被白色頭紗遮住視線,不慎踩到裙襬跌坐在地,嚇得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攙扶,所幸升降台高度不高,她態度也相當淡定,反而幽默笑說:「剛剛3萬多個人看著我在那裡跌倒了,但是只要你有光的時候,跌倒了,你還是可以站起來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鄧紫棋#G.E.M.IAMGLORIA#世界巡迴演唱會#廣州#奧林匹克體育中心#婚紗#裙襬#跌落升降台#歌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64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