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2歲費翔「享受衰老」 親吐「不願回到年輕」原因:太珍惜現在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23:34
費翔即便已62歲仍相當帥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,因擁有混血血統,五官相當深邃,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,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,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。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,卻表示自己已到了「被年齡摧殘」的年紀,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,但即便如此,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,更直言「比起以前,更喜歡現在的自己」。


 
費翔接受《君品談》訪問時,聊起如何維持體態,坦言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在意身材,會節制飲食、鍛鍊身體,全是為了避免發生穿不下贊助衣服的情況,「會很丟人」。費翔說,休假時候的他,就會稍微放鬆,打扮也比較邋遢,運動強度也不像拍戲期間一樣要命,對於自己被說是不老男神,也謙虛表示是大家過度誇獎。

費翔說,邁入60歲後,偶爾會感覺到自己「明顯衰老」,無論外型或體力都不比當年,但即便如此,他仍相當享受「現在」,且相較於回到顏值巔峰,更享受現在的心態。他說,「永遠停留在一個時刻是不可能的;很多人會想年輕多好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。」


費翔認為,衰老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,與其去嫌棄變老的自己,不如敞開心胸接受它,畢竟有太多的經驗需要用時間去交換。費翔也說,自己完全沒有年齡焦慮,「因為我太珍惜我現在所有累積的人生經驗,這些經驗畢竟是這些年才拿來的,所以我說什麼也不會交換。」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不老男神#費翔#混血臉孔#身材管理#衰老#人生經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00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