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有喜了!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9:08
蔡依林再度和全聯攜手推出聯名款甜點,更在社群分享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蔡依林再度和全聯攜手推出聯名款甜點,更在社群分享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創立翻糖蛋糕品牌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」,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,她開心宣布好消息,更高喊:「螞蟻人出沒!」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,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,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,甜蜜笑喊「Yes,I do(我願意)」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被看光!親揭35歲「真實膚況」 0修圖眼角皺紋全浮出

 

蔡依林的甜點紙盒造型以鑽戒為提把,讓她搞笑喊起「Yes, I do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Jolin是出了名的甜點控,今年冬季再度和全聯攜手打造可可盛宴,從口味到包裝、視覺等皆親自監製,希望讓粉絲透過品嘗甜點感受到幸福感受。但此次外盒相當精緻,4款都有不同的提把設計,如愛心、珠寶或鑽石等,特定商品裡還藏有Jolin愛犬屋虎、社長的造型插卡。

更多新聞:章廣辰演而優則導!跟隨「夯團」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

 
蔡依林開心介紹此次和全聯合作的的巧克力甜點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為了宣傳全新合作,Jolin在IG限時動態和粉絲們分享,其中她Po出鑽戒造型的紙盒,還將右手無名指放入提把,打趣說「結婚鑽戒應該不會太大顆吧」、「鴿子蛋戴起來」、「Yes,I do」,讓粉絲直呼太可愛,勢必將掀起一陣搶購熱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#Jolin#鑽戒#紙盒提把#全聯#聯名#甜點#翻糖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7

0.1664

0.3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