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紫棋開唱跌落升降台!驚險畫面曝光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2:56

歌手鄧紫棋展開世界巡演,穿著婚紗登台的她,沒想到一開場就踩到裙襬跌落升降台,嚇壞不少歌迷,而途中唱到《句號》時,鄧紫棋似乎想起和前東家間的風波,當場落淚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溜溜莓3

 
歌手鄧紫棋:「WoW。」

破洞造型婚紗現身,香港天后鄧紫棋,周末在廣州開演3場,只是一出場就摔了一絞,讓歌迷嚇壞。

歌手鄧紫棋:「三萬多個人看著我在那裡跌倒了,但是只要你有光的時候跌倒了你還是可以站起來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自嘲化解窘境,疑似是頭紗阻礙視線才從升降台上摔下,也有一說是升降台突然升起,而還好人沒有大礙,鄧紫棋不僅出場就感性落淚,唱到這首歌時忍不住情緒。

歌手鄧紫棋《句號》:「時針滴滴答你還記得嗎,說句心裡話你還懷念嗎。」

這首歌訴說和前東家撕破臉的心境,螢幕中是各種和前經紀人的合照,而這回是她自立門戶後首開巡演,似乎想起一路來的風波直接落淚。

歌手鄧紫棋《來自天堂的魔鬼》:「你就是傳說來自天堂的魔鬼You should take my heart away,away,away,away,away,away,away。」

歌手鄧紫棋《夜的盡頭》:「就跟我走若世界狂如洪流,我陪你尋覓方舟,自由在夜的盡頭。」

歌手鄧紫棋:「廣州。」

三萬歌迷嗨翻 ,鄧紫棋將前進深圳,南寧,泉州四站開唱,相隔6年的大型巡演,會不會有台灣場,粉絲等待有好消息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升降台#裙襬#婚紗#鄧紫棋#深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23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