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!「露香肩」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3:27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峮峮(吳函峮)。(圖/翻攝自@qun_04 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峮峮(吳函峮),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,更以「炸裂舞」紅遍亞洲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身為皮卡丘迷的她,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,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,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。


 
更多新聞:他好奇「為何免治馬桶在台灣不普及?」 網曝2關鍵:很恐怖

全台首家寶可夢中心(Pokémon Center)在昨(8)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,開幕當天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打卡,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。峮峮也搭上熱潮,於近日親臨現場。從她的IG限動上,可看見她紮起雙馬尾辮子,身穿黑色一字領上衣,露出白嫩的香肩,再搭配牛仔吊帶褲,往下看更是不得了,肚子的部分更是直接挖洞,整體氛圍又甜又辣。


更多新聞:國小數學「1.2+6.8≠8」?母被考倒 老師公布1答案愣住
 

此外,她也PO出了貼文,並附上了一些列美照,只見她時而舉起快龍,時而舉著周邊商品嘟嘴賣萌。事實上,在過去採訪中,峮峮曾提及已經收集皮卡丘商品很多年了,而真正擄獲她的心的瞬間是發生在2016年,當時她拿著花剩的日幣走進寶可夢商店,買了一個皮卡丘造型碗,從此就淪陷了。另外,值得注意的是,就連峮峮的IG頭像也是皮卡丘,可見她是個皮卡丘超級狂粉。


更多新聞:主人忘關電暖爐!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「活活燒死」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大讚,「跟寶可夢一樣可愛的峮」、「皮卡丘最佳代言人」、「原來你頭像就是皮卡丘 跟你一樣可愛」、「會放電的皮卡峮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信兄弟啦啦隊#PassionSisters#峮峮#吳函峮#炸裂舞#皮卡丘#寶可夢中心#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010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