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三色豆更雷!便當見「邪惡3配菜」 他搖頭:出現必殘留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08:08
便當店菜色豐富,有肉也有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便當是外食族最常吃的料理之一,不僅快速方便,還能吃上多種配菜,一頓飯吃下來有肉有菜,飽足感十足,其中「三色豆」是不少人心中的惡魔配菜,儘管顏色鮮豔,但依舊讓人搖頭。不過,就有網友分享,比「三色豆」更雷的3配菜,並表示「凡出現必殘留下」,結果意外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。貼文PO出後,引起不少討論聲量。

原PO無法接受便當配菜是芋頭、苦瓜跟茄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更多新聞:他好奇「正常幾歲買房子」? 過來人曝1關鍵:突然就領悟了

近日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一張便當的照片,並表示「大家吃便當無法接受什麼配菜?」原PO指出,從小吃飯時只要出現芋頭、苦瓜跟茄子就不碰,「尤其是芋頭,只要火鍋裡出現芋頭,那火鍋對我而言就真的徹底毀了」。

原PO表示,如果真的有地獄的話,那出現在他眼前的一定是滿滿的這三種食材,自嘲「若要吃完才能投胎,那我肯定沒下輩子了吧」,並形容3配菜是「凡出現必殘留下」的食物。

 
配菜「三色豆」是許多人的黑名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買不到酒氣炸!暴力男大鬧超商 下秒失控「拿剪刀猛刺店員」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,「三色豆」、「唯一超不愛豆類」、「茄子、苦瓜、菜瓜、絲瓜、木耳」、「筍乾」、「不要有青椒茄子什麼都好」、「茄子跟紅蘿蔔炒蛋」、「紅蘿蔔」。

另外,也有一名在便當店上班的網友分享,「其實大家說的我們店家都懂,全台的便當菜色,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,不要小看這些食材,進貨成本也是會有非常高的時候。開店就是要賺錢,不是每個老闆都是10元阿嬤,賺多賺少賺有沒有良心而已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#外食族#料理#配菜#三色豆#火鍋#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3

0.1324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