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殯儀館搞烏龍!弄丟父親骨灰罈竟「換新的」給家屬 她一聽傻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7 18:02
殯葬業者把骨灰弄不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,上個月爺爺過世後,她到殯儀館取回爸爸的骨灰,想要將兩人一起安葬,怎料到了殯儀館時確被告知「骨灰不見了」,更令人傻眼的是,該業者還另外拿了一盒新的骨灰,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。樊小姐表示,母親聽到後氣到心臟病發作,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。

樊小姐表示,爺爺離開後想讓爸爸與爺爺一同合葬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陸女來台旅遊「天天都超煩惱」 全場一看秒懂:世界第一

根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,爺爺離開後想讓爸爸與爺爺一同合葬,當她到殯儀館想取回爸爸的骨灰時,卻被告知「骨灰不見了」。

殯儀館業者弄出烏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更多新聞:他吃火鍋狂加「1蔬菜」湯頭秒升級 老饕喊:第一次吃就上癮
 

殯儀館業者稱,在2020年時因更換了放骨灰的房間,「可能是在搬運的過程中,弄丟或搞錯了」。令樊小姐傻眼的是,業者說「已找了一個新的骨灰,是你的父親的」,母親聽說後心臟病已經發作。

樊小姐針對此事也已經報警處理,當局工作人員也認為此事很離譜。目前,已經委託了公安機關的鑑定科進行鑑定,結果尚未出爐。殯儀館業者則表示,不會推卸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河南省#爺爺#殯儀館#骨灰#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2282

0.3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