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好奇「正常幾歲買房子」? 過來人曝1關鍵:突然就領悟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7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7 22:33
不少人每天努力打拼,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買房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物價高漲、房價也高得嚇人,因此不少人每天都努力打拼,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買房買車,過上舒適的生活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正常情況幾歲會有買房需求?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
 
更多新聞:泡麵加「這2物」秒升級!老饕揭隱藏吃法 不到60元輕鬆吃一餐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正常情況幾歲會有買房需求」為題發文娓娓道來,原PO好奇詢問「大家都是幾歲買房的?」他分析,如果是北票,一般上遇見好的對象,兩人30歲結婚後,有些人會先選擇租屋之後便直接買房,「買了自己住,不跟公婆住」。

買放是不少人的夢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更多新聞:買不到酒氣炸!暴力男大鬧超商 下秒失控「拿剪刀猛刺店員」
 

原PO說,會不會有人25歲就有投資想法,選擇直接買房,還是大多都是有剛需了才買?他進一步解釋,「聽說竹科都是學長賣給學弟,學弟過五年再賣給學弟,學弟買房是因為大家都買嗎?還是剛需?」

貼文PO出後,就有網友點出關鍵,租房久了,認為買放會更好,「錢夠的時候就有買房需求」、「明白不想付房租之後就會買了,我當初隨便算了一下,就知道租房根本貴;主要也是資金沒有更有效的利用方式,放在銀行跟存在房子裡根本沒差別。」、「結婚剛需比較多吧」、「租房久了就會想買了,我覺得年紀反而還好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房#房子#北漂#物價#台灣#歲數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069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