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人忘關電暖爐!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「活活燒死」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09:11
貓咪疑似推倒電暖爐釀起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日,中國大陸湖北省發生了一起因電暖爐而發生的意外事件,一名飼主因貪圖一時的方便,出門前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,家中調皮的貓咪疑似推倒暖爐,導致屋內發生火災,其中1隻貓咪當場被活活燒死,另1隻貓咪嚇得躲到窗簾後,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~8萬(約新台幣30~35萬)。


 
更多新聞:Joeman開箱寶可夢中心!驚:價格比日本貴20%至30%

根據《搜狐千裡眼》報導,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本月7日,湖北天門。當時飼主劉先生和女友在早上出門時,想說「很快就回家了」,貪圖一時方便,所以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。怎料,卻不幸導致住家嚴重失火,屋內幾乎所有物品都毀損,還有1隻貓被燒死。


更多新聞:泡麵加「這2物」秒升級!老饕揭隱藏吃法 不到60元輕鬆吃一餐
 

劉先生說,除了貓咪被燒死之外,家中很多貴重的衣服,包包和家具也沒了,加上賠償,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~8萬(約新台幣30~35萬)。目前,懷疑是貓咪調皮將暖爐推倒,隨後引燃地毯,釀成嚴重大火,也因此死了1隻貓咪,事後他提醒大家「一定要把家裡的電器關掉,千萬別買劣質商品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#貓咪#飼主#電暖爐#意外事件#湖北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245

0.2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