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職棒「2023棒球卡」有林襄! 網讚嘆:日本也懂流量密碼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4:35
林襄在日本也極受歡迎,被收錄進日職2023年棒球卡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棒球狂之詩」)

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、韓籍成員李多慧、副隊長菲菲、李昀日前受邀前往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開球及應援,吸引大量日本粉絲朝聖,大讚女孩們卡哇伊,臉書粉專「棒球狂之詩」除了長分享棒球知識、比賽資訊,也會分享棒球的收藏品,近日PO出日本職棒2023棒球卡收錄了林襄,讓他讚嘆:「日本球卡廠商也懂銷售量密碼 !」網友則熱議:「太狂了,BBM球卡耶!」

更多新聞:陷婚變又遭「戲份一剪沒」!劉詩詩親吐心聲:一直很清醒

 

樂天女孩9日穿上金鷲隊的球衣登場,林襄用日文自我介紹:「大家好!我是林襄,我會努力的,請大家多多指教」,便站上投手丘投出手上的球,球先反彈地面再進到捕手手套中,讓林襄非常開心,對於開球表現,她自評80分,喊話說:「希望下次球不要落地,直接丟到捕手手套。」球季結束後,臉書粉專「棒球狂之詩」PO出日本職棒出現「林襄棒球卡」,讓他讚嘆表示:「日職 BBM 2023球卡,收錄了林襄 Mizuki,日本球卡廠商也懂銷售量密碼 !」

更多新聞:影音/AKIRA北流開唱林志玲盯場? 曝私下「一舉動」:會更賣力!
林襄不只在台灣人氣超高,更紅到日本。(圖/HTC VIVE ORIGINALS提供)

PO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張附個唇印+金簽~應該天價   」、「這一張是傳說中的 S+ 的鑽石卡嗎」、「銷量密碼」,也有人忙著問哪裡有賣,林襄本人也來按讚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職#啦啦隊#樂天#林襄#棒球卡#李多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017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