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捲假唱風波!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4:19
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,曾訪問過他們的金鐘DJ傅汝洋發聲力挺,盼望他們盡快度過風波。(圖/翻攝自傅汝洋IG)
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,曾訪問過他們的金鐘DJ傅汝洋發聲力挺,盼望他們盡快度過風波。(圖/翻攝自傅汝洋IG)

天團「五月天」捲入假唱風波,粉絲、網友吵翻天,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,將演唱會原始影片、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、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,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陷假唱風波遭追殺 陸媒預測「調查結果」內幕曝光

 

傅汝洋分享過去訪問五月天的小故事。(圖/翻攝自傅汝洋IG)

傅汝洋說,在五月天24年的演唱生涯中,很慶幸前4張專輯都有上過他的電台節目,更公開與五月天的合照。他難忘有回阿信分享在納莉颱風來襲時,五月天剛完成音樂作品,他看團員們打麻將時,不知不覺睡著了,卻被「咕嚕咕嚕」聲響吵醒,「醒過來一看,不得了,地下室的錄音室淹水了!」

阿信笑說當時大家立刻拿清掃器具到地下室舀水,花了兩天兩夜才清乾淨,「雖然珍貴的錄音器材泡水了,但看我們的寶貝錄音室恢復原狀,雖疲累,卻也滿滿感動。」團員們也聊起當年阿信、瑪莎及怪獸要當兵前的故事,當時的五月天還不確定能不能繼續走下去,怪獸感性說「算那階段的『最後一夜』」。

 
更多新聞:上野樹里懂吃!狂嗑麻辣臭豆腐、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

傅汝洋希望五月天盡快走出風風雨雨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傅汝洋分享五月天過去的趣味訪談,表示「這就是五月天,他們的演唱會總是滿滿正能量。期盼這次大陸網友爆假唱風波盡快平息,並帶給歌迷更棒的音樂作品。 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假唱風波#金鐘獎#廣播DJ#傅汝洋#納莉颱風#地下室淹水#當兵#正能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108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