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小可母「癌細胞轉移」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:十分煎熬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6:36
徐小可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遇車禍延誤就醫,在大馬路上大吵大鬧。(圖/東森提供)

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,在醫療劇《生命捕手》中,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,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,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,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,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。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,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,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,她直呼:「戲癮超癢的!」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,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,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,「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,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,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。」

更多新聞: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「怒揪衣領」自曝:手超抖

 

徐小可時隔3年回歸當演員,客串演媽媽失控咆哮王識賢大過戲癮。(圖/東森提供)

個性樂觀的徐小可坦言從以前就最怕演哭戲,「拿到完整劇本後才看到有哭戲,演出前非常緊張,感謝導演現場的調度以及劇組的拍攝安排,讓我的情緒可以一氣呵成。」預告中可以看見,她因為擔心兒子病況在車禍現場急得跳腳,徐小可回想起多年前遇過類似的經歷,「當時媽媽罹患癌症,癌細胞轉移至骨頭導致斷掉非常痛,我們叫了救護車送媽媽趕往醫院,沒想到中途遇上交通管制時間,內心十分煎熬,透過這次的表演重新把當年的情緒帶入角色裡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女星「女上男下」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:他同事一直分享
 
 
劇中俠醫王識賢(左)與大醫院院長柯叔元的立場不同。(圖/東森提供)

劇中跟王識賢有多場對手戲,徐小可對此難掩興奮地表示:「第一次跟識賢哥合作很緊張,第一眼看到他,覺得他怎麼保養得這麼好。有一場跑到樂樂診所找他理論的戲,要展現角色如潑婦罵街般咄咄逼人的罵功,好險身旁有一些飾演三姑六婆的演員群助陣,才讓我沒那麼緊張。」《生命捕手》每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、公視+首播;當晚10點Netflix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LINE TV同步上架;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、靖天電視台上架。全劇共30集,每週播出更新2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療劇#台劇#生命捕手#徐小可#王識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98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