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手語致謝! 吳慷仁《富都青年》首映會上遇聽障者淚崩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9:35

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全台已經上映,日前舉辦首映會時,一名吳慷仁的粉絲同時也是聽障者,親身進戲院支持他,並寫下想對吳慷仁說的話,吳慷仁看到後秒噴淚,還伸出雙手向粉絲道謝,感人的一幕全被記錄下來。

圖/TVBS

 
演員吳慷仁:「救命啊,我要哭了,好我幫你讀,身為聽障者的我,我第一次哭慘,因為我有感觸,慷仁的演技好,請問慷仁學手語,學了多久辛苦你啦。」

短短幾句話光是文字就足以讓吳慷仁落淚,激動跟觀眾握手,坐在他面前的這位聽障者也落下淚水。

演員吳慷仁:「謝謝謝謝。」

 
回台上還不忘比個手語道謝,吳慷仁憑藉《富都青年》,一舉拿下金馬影帝,而電影也上映首映會上的感人瞬間,讓吳慷仁想起來還是滿滿感動。

演員吳慷仁:「我跟弟弟去跟聾啞人士,其實我們都帶著一個滿,你說我們開心的確開心,但是我們在學習,我們非常尊重他們,希望表達出原來的樣子,所以被台灣的聾啞人士稱讚,其實我非常非常感動。」

因為尊重所以敬業,富都青年聚焦馬來西亞無籍勞工的辛酸血淚,吳慷仁飾演的阿邦是位聽障者,在戲裡的角色刻畫讓人印象深刻。

《富都青年》預告:「(這是不對的)。」

從手語就能感受到吳慷仁的用心,電影不只打動金馬評審,也在日本的第一屆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,「直落三」的氣勢連續拿下最受觀眾觀迎票選獎、最佳主演獎和評審團獎,讓吳慷仁的努力被世界看見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影帝#吳慷仁#富都青年#首映會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849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