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!吳慷仁最難忘李安這句話 《富都青年》學手語太困難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20:42

新科金馬影帝吳慷仁為主演電影「富都青年」現身記者會,他接受TVBS專訪,透露為戲學習手語的困難,也曝光和導演李安看了電影後,給他的回饋受用無窮。

圖/TVBS

 
演員吳慷仁:「你要我叫經紀人出來嗎?(哈哈哈哈)沒有,不會不會。」

再次出現在媒體前,多了金馬影帝的身分,吳慷仁幽默說不會漲片酬,因為並非演員「最重要的事」,這回就是為了得獎作品「富都青年」,現身記者會。

演員吳慷仁:「媽媽說她看電視(播金馬)看到哭了,(哇)。」

 
吳慷仁在劇中演出聾啞移工,和陳澤耀成為無國籍沒身分證的兄弟,鄧金煌演出的Money姊自願看顧他們。

演員陳澤耀vs.吳慷仁vs.鄧金煌:「因為弟弟就真的給Money姊,(拿雞蛋)很用力的給他打下去,我說把我頭髮弄亂了。」

吳慷仁為劇勤練手語,提前到馬來西亞住兩個月,沒想到到了當地竟發現是不同手語系統,只好砍掉重練。

演員陳澤耀vs.吳慷仁vs.鄧金煌:「太難,因為雙手有點不協調,那他的好要比的這樣子,跟...那種感受事實上不同,(跟讚讚讚不一樣)跟平常在那邊,讚讚讚亂比沒有...就是很膚淺來來。」

圖/TVBS

為戲減重15公斤,導演王禮霖稱讚,他拍攝25天零失誤,只有一次是吳慷仁主動喊卡。

導演王禮霖vs.監製李心潔:「慷仁你想吃什麼好的,我就帶你去吃馬來西亞的食物什麼,他就講姐我不能吃我在減肥。」

而吳慷仁和李安在金馬獎互動開心曬出兩人合照,透露最難忘這句話。
 

演員吳慷仁:「『寧可犯錯也不要Boring』,他就是說你寧可去做,但不是叫我們去做錯事,就是在我們每天循規蹈矩的人生當中,去嘗試做一點冒險。」

圖/TVBS

曾說過有天想當製作人,但現階段不著急,等想轉換跑道後再說,如今得了影帝吳慷仁未來戲路也不受限,今年金馬60滿滿感動,最終典禮全體平均收視3.52,收視最高落在陳坤厚,星光大道則是林青霞現身達2.79,一甲子的電影盛會觀眾回味無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影帝#吳慷仁#李安#富都青年#手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852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