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失言出事了!大陸官方蒐證調查 演唱會主辦方認遭約談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6:51
楊丞琳開唱時失言遭大陸網友出征,今更傳出演唱會主辦單位遭約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楊丞琳開唱時失言遭大陸網友出征,今更傳出演唱會主辦單位遭約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「LIKE A STAR」巡迴演唱會,因脫口「河南人愛騙人」等玩笑話,雖然她在微博發文道歉,仍慘遭大陸網友出征,不過大陸官方已著手展開調查,今(12)日更爆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已遭約談。

更多新聞:楊銘威全目睹!方志友見「天菜男神」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

 

楊丞琳無心的玩笑話遭放大檢視,慘遭大陸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在事件爆發後,楊丞琳立刻發文道歉,「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,對不起。 的確是我的不對,我非常願意也應當接受大家及時的指正和批評。 再次跟因為我而受到困擾的人鄭重道歉。 」

不過根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指出,大陸主管部門正按法規展開調查,演唱會主辦單位南京某公司負責人聲稱已接受主管部門的約談,正等待處理結果,「我們已經被約談了,就配合嘛,需要我們提供的(素材),我們就提供一下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「互動回溫」親揭真實關係

粉絲相當心疼楊丞琳的遭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網友對於楊丞琳的怒氣始終未解,但粉絲對此相當心疼,認為她只是說句玩笑話,「相信你不是有心的」、「姐姐不用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,我們都知道你只是開玩笑,被某些人惡意解讀了,姐姐好好休息,澳門見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丞琳#鄭州#道歉#主辦單位#約談#河南人愛騙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788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