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!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7:09
周杰倫獲邀擔任Dior全球代言人,日前更穿著Dior藝術總監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。(圖/Dior提供)
周杰倫獲邀擔任Dior全球代言人,日前更穿著Dior藝術總監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。(圖/Dior提供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日前帶著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,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,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,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,Dior今(12)日也正式宣布:「身兼歌手、創作人、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。」

更多新聞:碧昂絲、NEWJEANS都能報名!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

 

周董帶著「嘉年華」巡演前進泰國,更創下驚人紀錄。(圖/Dior提供)

這是周董首次為時尚精品代言,首次跨界時尚就讓華人之光閃耀國際舞台,他直呼很開心,「這次泰國演唱會也特別感謝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量身打造,其實在之前的巡迴演唱會也常常穿Dior的服飾,獨特的設計總是吸引大眾的目光,相信我們將展開愉快的合作旅程。」

Dior官宣的同時,也提及周董將成為Dior風格與獨特性的代表性指標,傳達雋永現代摩登時尚,「在大膽與創意的驅動下,Dior與周杰倫的合作將更奠定且誌慶Dior與各形式文化之間的緊密聯繫。」

 
更多新聞:VIXX二度下高雄!明年2月挑戰一日兩場 團員嘆:終於重返舞台

周董首次為時尚精品代言,對於成為Dior全球代言人開心不已。(圖/Dior提供)

周董睽違20年再度前往泰國開唱,2場演唱會共湧入7萬人次搶聽,他也是首位在泰國曼谷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(Rajamangala National Stadium)開唱的華語樂壇天王,創下在泰國開唱累積最多觀眾紀錄的華語歌手,在Dior華服加持以及絢麗的舞台燈光下,更加顯示他貴為天王的不凡地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嘉年華#世界巡迴演唱會#泰國#曼谷#Dior#全球代言人#KimJones#藝術總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88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