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美過頭!41歲彭于晏「修圖太大」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:變AI圖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7:19
彭于晏長相帥氣,是不少人心中男神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《愛情白皮書》踏入演藝圈,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,作品包括《翻滾吧!阿信》、《寒戰》、《破風》等,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,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,不過,昨(11)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,卻遭部分粉絲指出「直接變AI圖了!」

更多新聞:才宣布停更!尼克曝「全家可能離開台灣」 揭移居這地驚人開銷

 

彭于晏曬出雜誌拍攝照,粉絲直言修過頭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彭于晏昨日在IG上傳4張雜誌拍攝照,只見他一頭簡單俐落的髮型、身穿灰色西裝外套及西裝褲、搭配白色襯衫和白色休閒鞋,俊俏的臉蛋無論是側臉或正臉,在鏡頭下都是帥氣逼人,其中一張坐在腳踏車上的更是展現出滿滿活力,儘管已經41歲,狀態依舊維持得非常好。

更多新聞:爆住院昏迷!周海媚暖心「3願望」曝 生日6天後竟出狀況

 
然而,一系列帥照曝光後,卻引起部分粉絲質疑「這組照片超像AI生成的」、「直接變AI圖了」、「帥是帥但有點修過頭了」、「最後一張有點假了」、「美肌開的有點大」。

彭于晏帥氣程度不減,粉絲直呼魅力十足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不過仍有大批粉絲瘋狂大讚「哪有人無死角的帥」、「怎麼看怎麼帥」、「帥到過份了喔」、「熟男魅力十足」、「完美太完美」、「合身的西裝真的很俐落帥氣」、「這個系列超級愛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于晏#AI圖#彭于晏修圖#修過頭#零瑕疵#AI生成#美肌#彭于晏修太大#男神#修圖太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837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