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術前慶生!50歲本土劇女星「罹癌開刀續命」 終身得服藥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8:19
兵家綺曾是名空姐後踏入演藝圈,活躍於八點檔。(圖/翻攝自兵家綺臉書)

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出道前曾是名空姐,3年約滿離職踏入演藝圈,活躍於八點檔,作品包括《夜市人生》、《父與子》、《市井豪門》等,上月8日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,本月將入院動手術切除,日前剛歡慶50歲生日,狀態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爆住院昏迷!周海媚暖心「3願望」曝 生日6天後竟出狀況

 

兵家綺與眾好友歡慶5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兵家綺臉書)

兵家綺9日迎來50歲生日,近日高欣欣、李國超等眾好友相聚獻上祝福,她曬出一系列慶生照,只見她手捧蛋糕,被好友們圍繞著,開心對著鏡頭露齒而笑,氣色看起來非常好,並在貼文開心道「人生邁向50了,回憶人生的前半段酸甜苦辣真的是非常精彩,感謝身旁好友知己的陪伴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,希望後半段是簡單甘甜的人生」,也對自己說聲「生日快樂~」。

更多新聞:完美過頭!41歲彭于晏「修圖太大」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:變AI圖

 
兵家綺將進行甲狀腺切除手術。(圖/翻攝自兵家綺臉書)

事實上,兵家綺本月將進行手術,本就有甲狀腺亢進、甲狀腺腫瘤的她,持續追蹤3年,沒想到最終仍轉變成癌細胞,醫生建議動手術將甲狀腺全部切除,並終身服用甲狀腺素,她只能默默祈禱不要擴散到淋巴,告訴自己放輕心情,「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」,以樂觀心態等待開刀日子到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兵家綺#甲狀腺腫瘤#癌細胞#本土劇女星#甲狀腺亢進#開刀續命#動手術#兵家綺開刀#甲狀腺切除#終身服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95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