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不了孕!35歲女星「罹病發作拒吃藥」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9:35
張檬、金恩聖2022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張檬微博)

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夏家三千金》廣為人知,陸續拍攝多部戲劇,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,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,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,導致演藝事業全毀,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,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,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,肚皮遲遲沒有動靜,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,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,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,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。

張檬備孕1年,肚皮遲遲沒有動靜。(圖/翻攝自張檬微博)

 
35歲的張檬淚訴「怎麼就是懷不上」,她日前上傳一段3分半記錄備孕過程的短片,透露因為考量高齡備孕,因此和老公積極做檢查,發現子宮有息肉,隨即安排手術切除,術後繼續進行直播工作,並吃了11個月的中藥調養身體,無奈的是始終「未懷孕」,只好又到醫院做輸卵管攝影,因為有阻塞及沾黏進行了疏通手術,儘管過程讓她痛到流淚,但渴望有寶寶的她堅強表示「再疼都值得!」

更多新聞:完美過頭!41歲彭于晏「修圖太大」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:變AI圖

張檬夫妻倆做了許多努力,老公也去做了檢查,沒有任何問題,因此她心理的負擔又更重了,長期處於備孕、工作雙重高壓下,出現驚恐症狀,在醫生診斷下確診罹患焦慮症,由於還在備孕中,擔心藥物會影響到寶寶,因此每當焦慮症發作時,她都只能靠掐自己大腿來緩解焦慮。

 
張檬決定暫停直播工作,調整狀態備孕。(圖/翻攝自張檬微博)

張檬情緒低落,開始胡思亂想「寶寶一直不讓我做媽媽,是不是因為我做的還不夠好」,身體與精神的狀態讓她近乎崩潰、負荷不了,因此決定暫停直播工作,認為現階段首要任務是調整好自己,更好的迎接寶寶。

更多新聞:手術前慶生!50歲本土劇女星「罹癌開刀續命」 終身得服藥

張檬最後對自己喊話「我早已準備好了,換個身分迎接接下來的人生,我也始終相信,天時地利人和時,閉上眼就能到達」,同時鼓勵和她遇到相同狀況的女性,希望她們看到自己的備孕過程後,不要氣餒並互相加油打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檬#懷不了孕#焦慮症#女星不能懷孕#金恩聖#張檬備孕#拒吃藥#肚皮沒動靜#女星懷不了孕#張檬暫停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57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