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裸身床戰動作太激烈!下秒「胸前一片空」害羞過程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20:40
陳雪甄(右)飾演的刑警為調查案件,必須面對自己內心深藏已久的秘密。(圖/HamiVideo提供)

犯罪影集《深網》上週播出後引起觀眾矚目,該影集探討青少年網路性犯罪,從警探、家人、校方和心理學家等各種角度觀察一連串青少年涉入的霸凌、自殺和性侵等案件,堪稱為「影集版N號房」,女主角陳雪甄此次做出許多突破性大尺度演出,她首度在螢幕上背部全裸,與飾演老公的新加坡演員宏榮演出激情戲,她透露在拍攝現場一度差點走光,「在最後一次拍攝時,胸前的安全措施掉下來,趕快伸手遮住,超緊張!」

更多新聞:周海媚死訊瘋傳!好友曝最新消息「她確實有病」:今天還在人世

 
 
温昇豪在劇中與網路性犯罪者鬥智鬥勇。(圖/HamiVideo提供)

陳雪甄表示這是第一次挑戰裸露程度較高的戲份,原本服裝造型組已經做好防走光的萬全保護,她甚至還在床上進行演練,只是沒想到演出時動作太激烈,胸前安全措施竟然脫落,她慶幸的說:「還好導演剛好喊『卡』!」才能在千鈞一髮之際伸手自救,她也大讚對手戲演員非常紳士,才能讓她無後顧之憂完成該場戲。

更多新聞:蕭薔解放大片肉色!倒立一字馬瑜伽 「害羞私密處」全看光
 
 
《深網》在漁場取景,現場臭氣沖天。(圖/HamiVideo提供)

陳雪甄在劇中飾演追查青少年網路性犯罪的刑警,她為此必須勤練槍法和武打動作,但她透露該角色有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,她提到在新加坡拍攝期間,當地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經常有工作人員確診,因此她索性將自己關在飯店房間做角色功課,尤其她身為女主角戲份極重,「很怕確診導致劇組停拍,必須要讓自己很強壯,這種緊繃感也從戲裡延伸到戲外。」她憶起在新加坡拍攝時,最令陳雪甄印象深刻的是一幕捕捉罪犯的場景,原來劇組選在一個漁場取景,她表示桌面上血淋淋的畫面都是「真的」,「因為那邊就是殺會有點暈。」犯罪影集《深網》全劇已在HamiVideo獨家首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犯罪影集#深網#陳雪甄#N號房#親密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14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