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營收破記錄 王品店面全台今公休「原因曝光」 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2:54
王品集團今日舉行尾牙。(圖/業者提供)

年終到了,各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犒賞員工,王品集團遇上5年一次大尾牙,今(14)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恰逢王品創立30周年,加上營收、獲利屢創新高。王品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,席開1,100桌,有超過萬名同仁參加尾牙,王品會中請來天團玖壹壹、新生代樂團告五人,抽獎則提供超過三千個獎項,總計達千萬摸彩獎金,號稱金額歷年來最高。

王品集團今日舉行尾牙。(圖/業者提供)

 
王品表示,2023年是王品集團創立滿30周年,集團營收、每股獲利、市值可望成為台股餐飲類股「三冠王」。累計前11個月合併營收202.3億元,年增22.4%,成功突破200億元,改寫集團歷史紀錄,也是台灣首個突破營收200億元大關的連鎖直營餐飲集團。王品除了百貨商場8個門店,其餘全台門店公休一日,也邀請今年6月改選的新任董事們感受歡樂氣氛。
 
王品也準備了179輛遊覽車,由台灣外燴負盛名的新天地餐飲承包,動員近百位廚師。王品也邀請金鐘主持人唐從聖、蔡尚樺雙搭檔挑大樑擔任主持人,邀請新生代樂團告五人、台客天團玖壹壹等輪番開唱,另外還會有兩組神秘嘉賓驚喜壓軸,還打造魔方舞台,在主會場前、後、左及右方,備有十面400吋LED超大螢幕。
 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終#公司#尾牙#王品集團#新生代樂團#營收#獲利#南港展覽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48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