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翻身!3生肖年末壓軸好運 「貴人相助」全家數錢到手軟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2:32
3生肖12月財運超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,不少民眾關心2024年運勢發展。對此,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點名,3生肖12月財運超旺,加上好運連連,還有貴人上門相助,趕在年末徹底翻身,時來運轉。

更多新聞: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!女星顫抖淚曝「新歡輕生」求集氣

 

※生肖牛

屬牛者心地善良,受人尊敬和愛戴。在事業中,持之以恆,通常能夠獲得較好的成果。對於屬牛者而言,懂得運籌帷幄,透過努力工作來實現財富積累。特別是在12月開始,運勢大好,無論做什麼都變得順利。工作上,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務,正財源源不斷,錢包也瞬間充實不少。加上有貴人相助,只要保持耐心和自信,一定能取得良好的發展,賺錢機會多多,處處能遇到好機會。


 
更多新聞:周海媚住頂級富人區!擁上億豪宅 爆驚人遺產「留給1人」

屬羊者進入12月,財氣亨通,工作上得到貴人青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※生肖羊

屬羊者進入12月,財氣亨通,工作上得到貴人青睞,事業順利,業績提升,正財收入也變得更好。對於屬羊的人來說,本月旺人旺己,給周圍帶來正能量帶來良好的工作成果。本月易受到表揚,分紅獎金不斷,事業提升,財運也隨之提高,家底越來越厚。尤其有貴人相助,成功機率大大增加,財星高照,他們將憑藉能力闖出一片天。

屬雞的朋友進入12月,將憑藉能力迎來順遂,正財源源不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※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進入12月,將憑藉能力迎來順遂,正財源源不斷,有很多財運方面的好消息。近期喜事不斷,只要勤奮努力,財政庫必定迎來豐盈。家中有屬雞的朋友坐鎮,帶來好運。屬雞者經過磨練,能承擔重任,喜事連連,同時積攢有利人脈。好運擋不住的他們積極打拼,定能憑藉毅力讓事業飛速發展,財運逆襲,求財心願得以實現,從此一帆風順,引領家人走向成功。
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運勢報報

#運勢#生肖#生肖運勢#財運#貴人運#12月生肖運勢#生肖牛#財運旺生肖#好運生肖#貴人運旺生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771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