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接2024!太平山元旦清晨3點開園 「7熱點」賞絕美日出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2:54
太平山為賞日出絕佳景點。(圖/翻攝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臉書)

2023年迎來尾聲,跨年及元旦假期也即將到來,而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景點之一就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。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12日也公布太平山元旦的日出時間,並宣布將於清晨三點開放民眾入園,入園民眾還可獲得紀念書籤,另也貼心整理出「七大賞日出景點」,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。
 

元旦當天入園民眾可拿到紀念編號書籤。(圖/翻攝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官網)

 
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介於365到2000公尺,為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地點之一。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日前在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官網公布,2024年元旦日出時間約在清晨的6時30分到6時50分,當天園區也將提早在清晨三點開園。不僅如此,入園遊客皆可獲得一張「2024新年紀念編號書籤」,其中第一位入園的遊客可拿到NO.0001的書籤和太平山福袋一份。
 
更多新聞:桃園跨年「演出全名單」公布!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

官方推薦七大賞日出熱點。(圖/翻攝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官網)

此外,若天氣良好,官方推薦民眾可到七大賞日出景點,包括:
1. 太平山莊觀景台
 
2. 蹦蹦車車站月台
3. 原太平山俱樂部廣場欣賞「三星山日出」
4. 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觀賞「雲海日出」
5. 翠峰湖環山步道0.8K觀景平台欣賞湖景日出
6. 翠峰湖環山步道3K處觀賞「雲海日出」
7. 望洋山步道觀景台觀賞「龜山朝日」
 
更多新聞:2024跨年晚會懶人包/全台卡司一次看 華莎、JESSI、謝金燕北中南互尬

其中「翠峰湖區」景觀道路因路幅較小,官方為維持交通順暢,元旦當天的上午3點到9點間,翠峰景觀道路將實施「時段單向通行」交通管制。去程(太平山往翠峰湖)6點30分後禁止車輛進入,返程(翠峰湖往太平山)於8點前禁止通行,直到9點後正常開放。請遊客配合執勤員警指揮及引導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另外,元旦當日區內各據點販賣部及雲海咖啡館也因應提早至7點營業,民眾可前往選購太平山限定紀念品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#2023年#元旦假期#日出#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#2024年#景點#活動#年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96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