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考上大學了!43歲小嫻無預警宣布喜訊 喜喊:我是榜首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2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2 10:53
女星小嫻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43歲女星小嫻(黃瑜嫻)與藝人金剛(李信樵)去(2022)年5月已和平分手後,恢單後,小嫻展開新生活。今(22)日適逢冬至,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,嗨喊「我考上大學了」。她在發布的影片中開心透露,「榜首!我一輩子沒有第一名過!」

小嫻在臉書以「我考上大學了!!!耶」為題發文,在冷冷冬至的這一天,我要分享一個很熱血的好消息,「我通過特殊選才的甄試考上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了」。讓她嗨喊,好想大聲的吶喊「爸媽!我考上大學了!」

 

女星小嫻嗨喊「我考上大學了」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開心表示,「我好幸福,在最棒的年紀,最好的時間點,進去校園讀書,這一切好像如夢般的不可思議!」她想完整體驗大學生活已經想很久了⋯⋯大概至少想了5至6年有吧!但是每次自己上網查資訊,心中對學校及系所總是沒有一個定案。

小嫻坦言,高中畢業就進入演藝圈發展,她常常聽到很多人分享大學的經歷,也很羨慕學生們有很多資源可以學習,「當一個學習者是最快樂的事情,我很喜歡」。雖然很多人建議去讀EMBA,但小嫻認為,自己想要按部就班的進行升學的計劃,順著自己的步調前進,先完成學士學位後,再來規劃下一個階段的目標。

 
小嫻開心地說,「超級感謝,現在有特殊選才這個管道可以進入大學。對我這樣已經就業好多年的族群來說,可以不用考學測,透過特殊選才,準備好資料審查以及面試考試,讓我可以重回校園學習自己想要的課程,一圓大學夢。」回顧準備考試的過程,小嫻透露,2個月前,非常感謝音樂劇《唱吧!唱吧!》的製作人欣蓉,和她分享113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的招生簡章,她全部看完之後,就馬上決定!「我要報考音樂學系!這個決定,我沒有什麼猶豫直接就衝了!」。

女星小嫻考上大學,曝準備過程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小嫻說,當時馬上去申請高中成績單,收集過去在音樂表演方面相關的經歷,準備自傳及其他過去所有我考過的證照,經過這個過程我才發現原來當年高中畢業選擇先就業,也沒有什麼不好!因為自己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表演活動,台前幕後所有的環節都是實戰經驗!累計的社會經歷讓她更加瞭解自己,也發現有什麼地方不足,可以趕快去進修補讀。「現在的我就像一塊海綿一樣,渴望學習新的事物!我不敢說自己未來會如何,但是至少我勇敢的跨出第一步!」

小嫻表示,很期待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學生活,明(2024)年9月開學,「我就是大一新生freshman請多多指教哦!考試的準備過程,我都很開心的紀錄下來了!影片都在我的頻道中,歡迎大家來感受一下!然後⋯要成為明年9月我的同班同學,還來得及哦!跟我一起,來讀大學吧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嫻#小嫻考上大學#小嫻大學#小嫻臉書#音樂系#屏東大學#屏東大學音樂系#冬至#黃瑜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26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