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禎怒了!無預警轟身邊人製造麻煩 「總有一天氣到暴斃死在家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2 0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2 10:43
女星小禎以敢說敢言主持風格、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綜藝天王胡瓜女兒、女星小禎,以敢說敢言、幽默的主持風格、深受粉絲喜愛。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(21)深夜無預警暴怒,在IG氣轟,「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?」更無奈吐「我真的……病根本不可能會好!」

更多新聞:劉詩詩爆婚變分產!吳奇隆鬆口「最後誰留身邊」 婚姻現況曝

 

小禎8月透露壓力大、免疫力下降,腰間長帶狀皰疹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IG、臉書)

更多新聞:「我考上大學了」!小嫻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:來當我同學

小禎21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透露,當天辛苦工作回來,發現之前準備好要交換禮物、跟送別人的的禮物盒子都被丟光,「我真的是瀕臨崩潰」因為她沒有時間可以準備且又要再重花一筆錢。無奈的是「然後發生這件事,我還不能好好發個脾氣……我真的總有一天會氣到暴斃死在家裡!」

 
小禎深夜無預警暴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IG)


小禎坦言,「真的是內憂外患,沒有一天可以放鬆,我真的好想去山上尖叫,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?」文末無奈表示,如今此狀況搞得她外景現在回來也還沒能洗澡,尾牙衣服也沒試,隔日比賽東西也還沒準備,「我真的……病根本不可能會好!」

事實上,小禎過去飽受帶狀皰疹所苦,今(2023)年8月曾透露,只要壓力大、免疫力下降,腰間就會長帶狀皰疹,感嘆是「壓力調解失敗下的產物」。今年10月也曾透露,自己為了治療自律神經失調,買超多中藥調理,如今再發文感嘆病難以根治,也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禎#小禎開轟#胡瓜#胡瓜女兒#小禎IG#小禎生病#帶狀皰疹#律神經失調#中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81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