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孟哲病倒送急診!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:妳有抱歉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2 07:00
Yuri(右)抱病上節目傳染給徐瑋吟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,上飆1.56(收視人口數72.3萬),25-49歲分眾收視則有1.69。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(大牙)、徐新洋、Yuri、徐瑋吟、廖允杰等,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,經過一夜露營,許多藝人紛紛抱病,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,「30分鐘內吐了2次、拉了3次。」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,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。

更多新聞:季芹又出事!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「剩菜」

 

《飢餓》多位來賓掛病號。(圖/中視提供)

徐瑋吟和Yuri睡同一個帳棚,經過一晚馬上掛病號。徐瑋吟抱怨Yuri明明感冒,卻還邀請她共喝同一杯飲料,「她就是一個大病毒,我早上起床直接發燒!」Yuri則解釋:「我已經感冒3個月了,我不知道我還有傳染力。」表情略帶沾沾自喜,讓王仁甫忍不住調侃:「妳很驕傲喔!妳有抱歉嗎?」被病毒環繞,孫協志很怕被傳染,就連節目開錄也口罩戴緊緊,還提出疑問:「不是應該生病的人戴口罩嗎?」

更多新聞:王仁甫不爽了!20年前「鬧翻羅志祥」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

 
徐新洋三分球超厲害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一行人到籃球場進行投籃任務,限時內每個人都投進一球就能獲得獎金。峮峮雖然是棒球啦啦隊,但打起籃球頗有氣勢,一球命中更讓眾人驚呼,而徐新洋則被分配到投三分球,遊戲開始前他就跟大家打包票「一次進」,眾人都覺得他在說大話,沒想到一球入魂,連男藝人也都投以讚賞的眼神。反倒孫協志投籃一直抓不到手感,王仁甫看不下去虧他當初拍《MVP情人》都是剪接的嗎?孫協志忍不住猛笑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孟哲#Yuri#飢餓#飢餓遊戲#徐瑋吟#孫協志#王仁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807

0.2344